【渣反/冰秋】微澜(十九)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十八) 



……师尊和尚清华竟然是一个地方来的?穿书?真是出乎意料,爱地是什么?原来那天尚清华说的“狂傲仙魔途”是书名啊。

关于是否只是书中人这件事,不用在意,从第一次重生开始,应该就脱离了书本剧情,不过关于师尊知道未来大致走向的事情,可以适当利用……


……重要的事情和心情要记下来,甚至反复重复,连冢的影响越来越大了。魏师叔说只有在灵剑主人发泄过后连冢才能再此被封印,可失控可能性太大,没法尝试。

连冢是我与洛冰河抗衡的唯一可能性,不能丢弃,使用又会增加心魔,需要寻找能压制心魔的灵物……


……师尊与尚清华出门了,两人相认之后关系莫逆,那么,关于洛冰河修魔的事情,可以与岳掌门讲了,顺便问问有谁知道压制心魔的方法……




……师尊还是没有从洛冰河离开的事情走出来,实在是不明白,他明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还要对洛冰河那么好,果然是曾经从和平时代穿越来的吗?有太多不必要的心慈手软了

冷静,克制,不要被连冢影响到,尽量记录事实与积极向上的情绪。

要尽快寻找灵物,对秋海棠的套话也要加快了,师尊那里不能做突破口,他自己又什么都不知道,性子实在是太过被动了,就不能快些对洛冰河下手吗?还要对他那么好,提前资敌啊心累……


……要尽快,秋海棠防备心太重了,信息缺失,真相被偏见掩盖,好怀念前几世莽过去的时光,分析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让人脑袋疼。

记得过一段时间师尊要去打魅魔,可以于他同去,卖魅魔一个人情,顺便问问魔族有没有关于连冢的方法……


……收获颇丰,魅魔不但解决了连冢的问题,秋海棠那边也有法子了,不过需要一株灵草,好在明年正好千峦秘境开启,我记得恰好里面有,可以去探索一番。

不过话说柳师叔是不是……对师尊……啊呀啊呀,老夫的一颗少女心按捺不住了,不过师尊这个姻缘线。。。希望我想多了(#-.-)……




……千峦要开了,我一定要进去,可为什么有些不妙的预感,是还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会发生可我忘了吗?不会是被连冢给吞了吧?我只知道它会吞感情,可吞记忆…不记得,不知道,应该是没有的。

最糟糕的不过是我忘记了我忘记了什么,忘记了连冢会吞噬记忆,好在为了防止丢失日记都编写有页码……


……清点之后没有问题,要尽快从千峦出来,终归是不安的,这次进去之后要尽量提升实力,还有两年,这次至少要提升到金丹后期。

只可惜我更习惯于三年后的那一次开放,很多灵草灵花还没有到成熟时候,也只能现在就摘取了。一人只能来一次的秘境太坑了,不开心……



穹顶峰上,岳清源在首座上道:“此次急召诸位同门回来,只为一桩。你们可知金兰城此地?”


原来命运从来都没有站在配角一方,被眷顾的主角站在汹涌的浪尖,携带着磅礴的、不可违逆的浪潮,拍在了每一个妄图更改命运的人身上。










今日份小剧场

    我    :中间这个时间段怎么写啊&#$%^#$¥`#*%不写也不行,写了篇章过长,心累

宁婴婴:师尊就不能主动一点么?秋海棠你就不能把眼睛擦亮一点么?岳掌门你管管你师弟啊啊啊啊!!!心累

柳清歌:师兄爱搞事情,师兄的徒弟也爱搞事情,心累,我还是抱着扇子过吧!!

尚清华:求求各位别给安定峰添麻烦了(ノ=Д=)ノ┻━┻闲人居是闲人的居所不是主人太忙所以闲着没人住的居所!!心累啊啊啊

沈清秋:(摇扇,悠然自得)不要着急,不要着急,淡定,淡定,离洛冰河归来还有两年,好好享受悠闲日……我艹???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