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十六)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十五) 



“宁师妹,你在背什么呀?”

去往仙盟大会的路上,众弟子皆与熟识之人相互交谈,显得宁婴婴独自一人低声背诵格外突兀,便有人与她前来搭话。


宁婴婴见终于有人注意到自己,顿时心中长舒一口气,她本就是为了引人注意才特立独行的,便开口到:

“是一些魔物的特点与要害,李师兄你知道的,我这一年在外游历,涨了许多见识,知道这种知识格外重要,仙盟大会就是为了以后面对魔物做准备,我便寻来一些以做了解。”


那位李师兄心中有些不屑,他可不认为现在大家能接触到什么危险是东西,但面对好看的小师妹还是要展现自己的学识,便说道:

“不过是魔物常识罢了,师妹你给我说说你在看什么,说不定我还能为你补充些东西,如若我有不会,也可以询问诸位师兄嘛,就当是增长见闻了,你说是吧。”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驾驭着马匹碰了碰身边的朋友。


宁婴婴此刻特别感激师尊,前几回这种情况都是各种打脸,各种放下狂言,让自己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然而师尊调教过之后,大家的智商好像都回到了正轨上来,便不等李师兄的同伴开口,说到:

“我现在再看的是鬼头蛛,师兄给我讲讲有什么特点吧?”她说的主要是尚清华放到会场的魔物,还是那种比较危险且数量多容易被碰上的那种,为了不被起疑,还掺杂了些其它种类,不过有些偏门,估计李师兄也答不上来。


“……师妹抱歉,我确实不知道这是什么,等我问问其他人。”

李师兄想了半天没想出来,驱马问向其它师兄,不消片刻,队伍便热闹起来,大家都知道了清静峰的小师妹老是提出稀奇古怪的魔物考大家,一个个题目与答案在人流中穿梭,化成危急时刻可以救命的知识。


宁婴婴趁着众人思索问题时看了一眼洛冰河,只见他与柳溟烟并排骑着,很是一对神仙眷侣的模样,竟然离奇的感到欣慰,看了哪怕那么多人被师尊和自己带跑偏了,洛冰河还是按照惯性,身旁莺莺燕燕环绕,这样,自己提前安排人与他的重要后宫接触,一定会起到作用的。


越“修魔”越是浓妆,越骄傲越发平庸,世界用谎言赞颂,我便把戏唱至词穷,穿越了风雪几程,才感到人尽为峰,如若无人能弄,孤注一掷我怎甘落空


大会的结界已经拉起来,除非有人提前意识到不对劲且力排众议直接结束此次大会,否则惨重的厮杀难以避免。

宁婴婴看了眼此前站在一起的公仪萧,拱了拱手,说道:“公仪道友,若多人聚在一起相互影响,你我并非同门,分配不均容易影响感情,我便先走一步,还请道友小心。”

“宁道友慢走”公仪萧点了点头,见宁婴婴离开,便朝另一个方向赶去。


现在,好戏开场之前,还需要做些准备,顺便拿些利息。宁婴婴一边顺手将遇见的魔物打死,一边向千叶净雪华莲生长之处赶去,她准备以那里为据点,守护同门,顺便参观一下师尊把洛冰河打下去,解一解气。


这番好戏已开腔,管他几人听到曲终,若相遇妄断吉凶,敢担重逢是否太英勇。

















今日份小剧场

沈劳斯:婴婴你没想到吧,世界都被我带跑偏了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冰  哥 :我要清点后宫,看都谁被策反了!!

 冰  妹 :师尊你看,我都说了我没有乱七八糟的后宫了,你都不信我,哭唧唧(இдஇ; )为了补偿还是探讨一下吧嘿嘿嘿_(:D)∠)_


中间那段加粗来自《步戏》写到哪里突然觉得很适合无间深渊这个剧情,甚至于整个《微澜》。

我去看了歌曲评论,好像这个是盗笔的同人曲,我也很喜欢盗笔,就是拿来用用,没有其他意思。

另,如果不是盗笔同人曲我理解错了给我说,我把上一段删了

我天用个同人曲怎么那么难≡ ̄﹏ ̄≡


我天被大大推荐了之后就涨了好多赞,开心✧٩(ˊωˋ*)و✧

拖了好多天的目录终于被我整理了一下,拖延症伤不起啊(›´ω`‹ )

评论(3)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