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十五)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前文链接这里~ 



尚清华听了这话差点跳起来,他自问自己没有留下什么特别明显的痕迹,每次任务也是大王亲自交代给自己的,那这神秘人是怎么知道的?

他脸上堆起笑容,打起哈哈,生怕女人是来炸他的:“这位师侄,你在说什么呢?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可能往仙盟大会乱丟魔物呢?这可是背叛,你不要污蔑人!”


“我倒是听说过一句话,笑的越狠越尴尬呢,你说是吧,漠北君的好下属~”女人伸手挑了挑灯芯,警告尚清华现在的小命在谁手里捏着,又进一步打了个直球,“没关系,你不用承认,我也不会套你的话来告发你,只要听话就好。


太tm难缠了!尚清华心中吐槽,自己也没有设定这种勾心斗角的剧情啊,就算发生也应该在主角身边,强行按在自己一个小炮灰身上算啥?!

只得点点头,表示服从。大王啊,快来救救我吧!尔康手哭了


“好!尚师叔果然是干大事的!识时务者为俊杰,我要求的也不多,与漠北君不冲突,只要到时候你将黑月蟒犀放入,不要放其他大型魔物,缠住漠北君即可,我想,我的要求不过分吧”好话果然不要钱,女子随意讲两句恭维一下尚清华,便将任务抛了出来。


尚清华一听,觉得出乎预料,他本来觉得是哪个书友来折腾自己的,结果这话反倒像是保证洛冰河一定下到无间深渊中一样,原本七分肯定,现在也去了三成,不过影响不大。


“黑月蟒犀一定要有么?”

“不要耍滑头,解药可是仙盟大会结束才有的,至于现在,先拿这个压制一下吧。”女子弹出一枚腊丸,懒得回尚清华的话,起身准备离开。

尚清华想了想,决定试探一下,反正也坏不了什么事,便开口道:“师侄可听说过‘狂傲仙魔途’?”

女子顿了一顿,回道:“倒是没有,不过我希望下次来,能见见你这说的狂傲仙魔途,至于什么时候,等你布置完会场回来,我来寻你要一份魔物大全。”说完,不等尚清华再说什么胡言乱语,便隐藏在阴影里,消失了踪迹。


去威胁尚清华的自然是匆匆从外面赶回来的宁婴婴,她料定尚清华不会向其它峰求助,甚至于下毒都是诈的,符合她要求的毒药解药都十分难寻,她游历许久也未曾收集齐全,只得用言语诓骗,应付一下,至于解药,不过是糖丸罢了,反正此前从未出差错。


宁婴婴在心中盘算了一下,第一世黑月蟒犀打开无间深渊,死的人都是之前不小心的;第二世自己拦下了黑月蟒犀,结果漠北君跑过来跟师尊打了一架,结果师尊输了,洛冰河为了保护众人暴走,师尊推他下去的时候还打伤了师尊根基;第三世两个都拦下了,结果他自己暴露了魔族血脉,师尊直接将空间开了个口子,把他扔到无间深渊里面。

连她自己也不得不吐槽,师尊将洛冰河推下无间深渊这件事,似乎无可避免。

那就换种温和的方式,尽量减少仇恨值吧。她叹了口气,倍感心累。

至于尚清华,连师尊都不是师尊了,这个没什么交集的师叔,被换也就被换了吧。不过回去之后,还是问问看尚师叔什么时候性情大变为好,说不定与师尊有什么关系呢。


“海棠姐姐,我们分别不久我就开始思念你我共同游历的时光,只是仙盟大会和为了师门争光的念头让我不得不与你分开,我归来前路过……”

宁婴婴趁着烛火运笔如飞,将心中的打算一点点变现,秋海棠不过是与她“巧遇”,已定要趁着她被洛冰河发现前与她亲密起来,不让她去到别的阵营。


苍穹山下沈清秋爱护弟子,品行高洁的名声广为流传;幻花宫公仪萧正在恢复刚刚收到的宁婴婴的信件;秋海棠看了眼前面幻花宫的地界,想起宁婴婴讲给她的龌龊,饶了远路……一张关于洛冰河与沈清秋的大网已经被轻车熟路的织箩了起来,只等危机来临,正真发酵的那一天。











今日份小剧场:

沈清秋:我有事,不出场了就

洛冰河:师尊不出场我也不!!

活在别人话语中的主角们←_←→_→


今天也是宁婴婴被迫佛系的一天呢(x_x;)


宁婴婴:我的师尊啊!你就看见台阶给下了呗,不要执着于把名为洛冰河的垃圾扔到无间深渊这个垃圾桶里了!扔错地方了!会被吐出来恶心人的ヽ(  ̄д ̄;)ノ


话说我好像不应该打冰秋的tag,我今天梳理了一下剧情,发现根本没有很多两人的感情戏啊掀桌(╯°Д°)╯︵┴┴(┙>∧<)┙へ┻┻

评论(1)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