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十四)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前文链接这里 




宁婴婴站在苍穹山屏障外,静静的等待着弟子通传,指尖轻轻敲打着腰间的剑,将少女娇俏的气质带上些许潇洒侠气。

“师妹!你回来了!”明帆见守门弟子通传,便匆匆赶下来接人,自从当年拔剑出了事,纵使师尊未曾惩罚师妹,可宁婴婴自请放逐,在外游历,偶尔归山,两人已经三月未见了,“你回来便回来了,何必非要通传才肯回山呢?”

宁婴婴绽放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她当时的离去,不仅仅是为了惩戒自身,也是为了去为苍穹山诸位寻求资源,只是离山之前执意求师尊抹掉了连冢与护山大阵的联系,只能由他人带入封内,以示小惩大诫。

她看了眼每次回山都要说她半天的明帆,回到:“师兄你还不让我回去吗?我可是很想清静峰上诸位师兄师姐呢。”


明帆一看宁婴婴这转移话题的架势,只得叹了口气,将继续唠叨的话语咽回肚子里。反正她回山不止一天,回头再说也无妨,便道:“走吧师妹。”他又看了眼跟在身后的宁婴婴,斟酌着开启话题,“师妹这次回来要待多久呀,如果时间长的话还能赶上仙盟大会呢。”

“应该能赶上吧,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等一等也无妨。”宁婴婴接了话茬,实际上她此次回来,就是为了仙盟大会做些准备。


月黑风高杀人夜。宁婴婴抬头看了眼被阴云深深藏起来的月亮,想起自己要做的事情,不由得暗中嗤笑。此刻,她手中不是连冢,而是很平常的弟子剑。


安定峰闲人居

尚清华一边心中盘算着要将什么魔物塞到仙盟大会里面,一边推开卧室的门,却见得居室里面一盏油灯,照映着一身黑衣的蒙面女子。

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就被一柄灵剑架在脖子上,那女子用明显变过声的嗓音开口到:“不知尚师叔刚刚在想什么如此入迷,就连师侄我在此等待都未曾发现。”

尚清华一边心中狂骂一边使劲回想自己写过的剧情,连犄角旮旯的构思都翻出来也没发现原著中有这么一回事,他颤颤巍巍的指了指脖子上的剑,开口到:“只是想明天的任务罢了,这位…师侄,可否把剑拿开…呵,呵呵。”一边试图调用灵力召唤自己放在桌子上吃灰的灵剑。

女子随意把剑一扔,好像威胁尚清华的不是她一样,带着笑意,说:“尚师叔不必拔剑,我也只是有些许小事想要与你商讨,只不过我要是死了,这灯火里的毒,可就没人给解了呢。”

wtf!尚清华刚刚捯饬完自己的设定,自然知道是有这种毒的,虽然自己知道解药配方,可解药该死的难弄,只得受制于人,放弃了手边灵剑,和和气气的询问到:“不知师侄有何贵干?我这只是闲人居,如果需要物资可以直接传讯来要嘛,你说是吧。”

“这件事可不能传讯,毕竟保密性不好。”女子摇了摇头,抬眼看着尚清华,“不知尚师叔仙盟大会中,准备放那些魔物进去?如果还没决定,按我说的来可好?”










今日份简短的小剧场

尚清华:我暴露了!mmp我暴露了!你谁呀你!我没做这个设定!怎么大家都ooc了!!擦擦擦擦(▼皿▼#)要死了要死了,大王你的卧底暴露了!(´◑д◐`)(ノ_ _)ノ(ノ ○ Д ○)ノ 

评论(2)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