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十三)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前文链接这里 




人在大仇得报的前一刻会想些什么?

宁婴婴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在最初,她的仇恨是洛冰河,永远不能被打败的洛冰河,后来,是沈清秋,她下不去手的沈清秋,于是,她所求的,不过是坚守阵地,绝不后退而已。

现在,她知道了,是迟疑。

她看见了沈清秋向她打出暴击,感受到了身后汹涌澎湃的灵力,却没有等到预料之中的痛苦。

是师尊护住了她,护住了要杀死师尊的她。


“婴婴,”似乎有缥缈的声音从前方传来,“不要胡思乱想!不要让它控制了你!”

宁婴婴很想笑,她怎么会被控制呢?可又恍惚间想起,似乎有什么东西不对。是什么呢?是沈清秋对徒弟们的爱护,是沈清秋对徒弟们真真切切的偏袒,是沈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切,是师尊为自己拦下的致命一击!


思绪飘摇,却也只是电光火石,有泪水从脸颊滑下,那一把原本瞄准心脏的连冢,最终擦过肩膀,落在了空处。

前倾的力量把两个人带倒在地,沈清秋抬手拂去宁婴婴的眼泪,带着笑意开口说:“好孩子,做的不错。”

宁婴婴没有对沈清秋做出回应,她松开手里的剑,跪在一旁,冲沈清秋狠狠的磕了下去:“弟子被迷惑本心,虽未酿成大祸,然所行之事性质恶劣,还请师尊责罚。”两年来,这是她称呼师尊最为真切的一次。

沈清秋站了起来,叹了口气,说真的,他也很想将宁婴婴这个不稳定因素给好好的收拾一顿,然而想想这是男主的青梅竹马,又想想自己是人渣反派,再想想自己的结局,最后想想这孩子也只是被剑控制了,最后还救了他,就没有下手的可能性啊摔(╯°Д°)╯︵┴┴

他只是又叹了口气,用并不严厉的口气对宁婴婴说到:“婴婴啊,你先起来,这件事毕竟未成大祸,你也不过是被蛊惑,我既往不咎,不过灵剑还是要封印的。”妹子啊,看在我放你一马的份上,以后冰哥弄我的时候你让他轻点行不?(弥天大雾


身后柳清歌赶来听见师徒两人几句之间就把如此严重的事情定了性,只觉得被气得青筋直跳,可这件事当事人都不准备追究,自己也没法说什么。他恶狠狠的开口:“沈清秋,你想好就行!自己的徒弟可要好好管教!”说罢,将之前匆忙间掉落的扇子塞到沈清秋手里,便拂袖而去。

“唉,沈师兄你…”魏清巍也是欲言又止,最终一跺脚,把插在一边的剑拔出来拿走封印,是也不想管这个烂摊子。

齐清凄也想转头离开,可看看眼下只有自己和尚清华可能主持大局,只得皱着眉头,指挥着现场:“弟子们不要来凑热闹!各自回自己的峰头,不要与外人谈论今天的事情,回头各峰峰主会给出解释!”又看了眼游荡在外围的尚清华,声音一抬高,差使到:“尚清华!去,带着沈师兄和宁师侄去千草峰,让木师兄给他们两个看看!不要老在那里闲着。”

尚清华缩了缩脖子,带着两个煞神去看病?他自己都觉得自己脑子有坑,可有什么法子呢?自己好歹是个峰主,只得强行插入那两人之间几乎成了固态的气氛中,拱拱手,可犹豫了半晌也没想出改说些什么。


好在沈清秋是个善解人意的,他摇了摇手里的扇子,主动开口道:“去木师弟那里是吧,行吧,走了,正好这次灵力突然爆发,顺便让他看看无可解有没有恶化。”说罢,便径直转身离开了。

宁婴婴见两人前后离去,自己在这里傻站着自然也不可能,便对姗姗来迟的明帆摆了摆手,跟了上去。


等到洛冰河怀着一颗期盼的心出来的时候,便只见得零零散散些许人,且都在往各自山峰赶去。显得零落冷清,分外可怜。














今日份ooc小剧场

沈劳斯:渣反里面也是这句话!现在也是这句话!我就非要为了自家徒弟们献身吗?!!果然是女徒弟比较乖,你看这里效果多好ヾ ^_^♪


冰妹:嘤嘤嘤,我不是师尊特别的人了!我的剧情让师姐走了!!师尊不爱我了!!(இдஇ; )啊啊啊啊啊师姐你怎么敢在师尊怀里!那是我的!我的!我的!!(黑化++++)(对宁婴婴友谊值-------)


关于宁婴婴想宰了自己的事,沈老师表示毫无压力,门下已经有一个未来会把他给弄成人棍的小徒弟了,再来一个也不惧,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一定是原主已经对宁婴婴下手了,唉炼铜死刑呦~只能自己来收拾烂摊子。


宁婴婴:你来弄死我呀!

沈老师:不敢动不敢动→_→

宁婴婴:你说什么?我放了你一马你还不感动?!黑化黑化我要黑化

评论(4)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