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十二)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前文链接这里 



魏清巍猛的起身吓了众人一跳。

此时岳清源不在,自然是排位第二的沈清秋主持大局。他眼见魏清巍竟然打算直接下场插手弟子们的拔剑,跟着起身拦住他,问道:“师弟你怎么了?可是出了什么事?现在下场,容易落人话柄,可是不太合适啊。”

魏清巍也只是一时冲动,被沈清秋拦了一下,稍微冷静些许,自然知道此刻出手名不正言不顺,缓了缓脸色,冲沈清秋拱手道:“是出了事,我也确实冲动啦,不过此事不算小,我现在仔细讲给师兄,还请师兄定夺。

“万剑锋镇压了些许灵剑,这些灵剑或因为原主人走火入魔而携带魔气,或因为种种原因携带诅咒,等等原因,需要被净化才能再此使用,被镇压在万剑锋,用其余灵剑将其净化,甚至能让其更进一步。

“而眼下其中之一灵剑连冢被拔出,其中蕴含的力量在被镇压灵剑中都是排的上号的。它吞噬其主人的痛苦,发挥远超当前的力量,前几任主人都是身边亲友尽亡后,才被连冢选中,它甚至能主动挑起心绪,由剑控制主人,最后变成灵剑的傀儡,无喜无悲,以残杀被人重视的事务为目标。”


沈清秋一听这话,想起自己峰下几个问题孩童,有一种强烈的不好的预感,赶忙追问到:“师兄的意思是,现在是有弟子拔出了连冢?敢问是将灵剑再封印起来就可以了吗?还能再选其它剑么?”

该死!沈清秋暗自唾骂,不会是洛冰河那个孩子吧!养的太好反倒带出蝴蝶效应了?有魔气又受苦,怎么想都是我们的主角大大呀!向天打飞机你设定的都是什么鬼!原著绝对没有这一出。男主大大呀,压箱底的正阳不能满足你,非要剑走偏锋现在宰了我?”

又使劲戳系统:“系统快出来!男主前期debuff要没了!!检查检查主角大大有没有bug吧!我真的不想干了”

“系统检索‘洛冰河’未出问题,还请宿主自己面对。”


那边沈清秋在疯狂吐槽,这边魏清巍认真想了想沈清秋的问题,回到:“眼下肯定是弟子拔出了剑,再封印起来估计不行,灵剑已经认主,两者必有联系,甚至其它灵剑也不能再被驯服,只期望这个弟子不要被连冢彻底控制心智,否则只有让他释放了仇恨才可能控制了。”

旁边一直凑热闹的尚清华隐秘的看了眼沈清秋,难得主动在正事上发表意见:“眼下还是先将弟子们聚在一起,将剑收回来为好,现在已经有弟子出来了。”

沈清秋收了收因为吐槽而狂放的内心,点了点头,冲明帆招了招手,说到:“明帆,你去把首位弟子聚起来,守着出口。拿着我的令牌,一位弟子出来就检查一次剑,寻找灵剑名是连冢的弟子,找到后不要声张,将他引到无人之处,木师弟还请准备草药…”


宁婴婴出来之后,见沈清秋正在召明帆说话,随意的握着悬在腰间的剑柄,面色如常的跑向高台,一边叫到:“师尊,我拔出来一把很棒的剑,你看你看。”顺手把剑拔出来,就像小弟子平常的向师尊炫耀一样。

只是宁婴婴这两年与沈清秋疏远,忽然亲近让他感到不对,下意识拿扇子一挡,挡住了宁婴婴临时变招刺过来的连冢。


明帆被惊的说不出话,宁婴婴虽然这两年与师尊疏远,可也未有做出如此大逆不道的可能性。

宁婴婴见得一击不中,知道再后来众峰主有了防备,筑基期的灵力自然不够,心下一横,将心中知道师尊被夺舍的苦痛喂给连冢,眼睛泛上红色,灵力大增到金丹,无视身后几位峰主的暴击,再次挥剑。

沈清秋虽然惊了一下,还是反应过来,此刻千钧一发,他看了眼宁婴婴身后,咬咬牙,抬起手,越过宁婴婴,与几位师兄来了一次对击,却来不及闪避连冢。











今日份小剧场

沈老师:家里孩子不省心怎么办,人渣反派注定死怎么办,没人依靠怎么办!心累,太心累了!


尚清华:呵呵,我儿子要提前宰了他人渣师尊么?!!不过按照设定他现在应该还是一朵百折不挠的白花冰呀?


沈清秋:我这受伤的右手啊!!!迟早有一天被废了!


宁婴婴黑化值:70~99不断波动


感觉我一抒情就没人气,不知道是因为发的时间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一_一)

评论(2)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