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二十一)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二十) 



众人商讨之后,将任务分配下去便一一离开,唯独宁婴婴留在大殿里询问岳清源当时详情。待到出来时天已经黑透了,她匆匆踏上虹桥,向安定峰跑去。


到达安定峰,却不见尚清华人影。宁婴婴此前就意识到尚清华的不确定性,在散场之前就在他身上留下了标记,她看了一眼,竟然不在苍穹山。


按照这个距离……差不多是刚散会他就出发了。

宁婴婴追赶许久也不见尚清华的身影,只有地上越来越清晰的赶路痕迹显示没有追错路,好在尚清华本身实力较差,不习惯御剑,给了宁婴婴追赶的余地,否则出发时间相差许多,无论如何都来不及。


前方马匹上的人影清晰可见,宁婴婴反倒不急着与尚清华“相见”,悄悄的缀在他身后,跟着他向魔族边境走去。


尚清华掂了掂手中的肥料袋子,心中庆幸于自己一路上没有遇见几个人,却在心神放松之际,一阵黑雾从四周爆开。

“不知尚师叔此去魔族边境,是想要联系哪位上级?纱华铃?漠北君?还是洛冰河?”宁婴婴见困阵发动,知道外人见不得内部情景,心中踏实几分,也不再遮掩,直接现身于尚清华眼前。


尚清华心里苦,尚清华不说。按照经典的定律,一般知道行凶之人的脸都是要死的,他紧张地很想皮一下,咬咬嘴唇,一脸茫然的说:“哎呀是宁师侄啊,你刚刚说什么?貌似这个黑雾影响了我听力,没有听清,你知道这个黑雾是怎么回事吗?”

他一边尴尬的糊弄过去,一边在心里祈祷宁婴婴没有证据只是怀疑,能拖一时是一时。


“我问你,你要去魔族边境干什呢。”宁婴婴早就预料到尚清华的糊弄,不管是哪个,苟且偷生、颠倒黑白都是一把好手。面对这种人,要么以性命威胁,要么单刀直入:“如果你是去和魔族那边的人联系还是不要前进了,若是想要帮助师尊,给我讲讲可好?”

见得尚清华还是左右言它,宁婴婴一直搭在剑柄上的手慢慢收紧,武力能解决的问题从来不是问题,不是吗?


尚清华见得此地稀薄的魔气悄悄攀爬上连冢的剑鞘,觉得自己很想剁了那个写书写设定的自己。连冢本身最开始是洛冰河的剑,算是心魔的前期替代品,可眼见得评论区一片母性泛滥,尚清华也只能放弃这个设定,将更阳光灿烂的正阳送给了白花冰,可谁知道!

“宁师侄有话好好说,连冢它,它影响心智!快松手!松啊!”


宁婴婴自然知道连冢影响心智,自从得到这把剑之后,武力解决已经在她的心中提高了优先级,那把剑柄有着超乎寻常的吸引力,她顺着尚清华的话将剑投掷出去,把衣服连带着人订在了不远处的峭壁上。

“尚师叔,连冢的副作用我自然知道,师尊已经提醒了我许多次,不知在连冢影响下我激情杀了一个背叛的安定峰峰主,岳师伯会怎么惩罚我呢?”

“我想要的也不多,不过是知道一下师尊和你的计划而已,”她靠近连冢,轻轻用手指弹了弹剑身,冰凉的剑身晃晃悠悠,几次贴近被穿透衣服下的皮肤又离开,“说不定我还能帮你再调整一下呢。”


尚清华想起之前两个人关于宁婴婴的猜测,又看了眼脖子旁边的剑锋。

“日月露华芝。”他见宁婴婴没有露出疑惑却也没有满意,心惊肉跳的继续开口,“计划是公审之时假死脱身。”

“三年可养不出成熟的日月露华芝,催熟后又只能在一个星期内使用,你现在去干什么呢?还是说,”周围的魔气一点点消磨着宁婴婴的耐心,她咬了咬牙,挤出了最后的话:“连,创世者,都,不、知、道?”


尚清华慌了,他一直以为宁婴婴会拒不承认自己是穿越的,在宁婴婴威胁自己之后,他就查出来是宁婴婴了,就是不说,话说三个人不是在玩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他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他知道我知道……的游戏么?可游戏发起人摊牌了!他喵的她摊牌了?你摊牌就摊牌呗学学瓜兄友善一点不行?能说出创始者要么偷听自己和瓜兄的谈话,要么也是穿越,结合宁婴婴无间深渊之前就威胁过他,分明穿越就确定了好趴(ノ_ _)ノ


“敢问女侠ID哪个?”尚清华悄悄的往旁边挪了挪,可衣服被剑挂住,根本没法大动作,“当初问你你怎么……我艹妹子你悠着点,老先见老乡也不用这个架势吧啊啊啊啊!!”


宁婴婴见尚清华有逃脱的行动,将剑往前压了压,剑锋进一步贴近皮肤,她听见尚清华哇哇乱叫,笑的格外甜:“没有‘爱地’呢,尚师叔,我从来、从来都不过是‘向天打飞机’作者大大的一个小角色罢了。”见尚清华被消息打击的昏了头,她面上更开心了,“‘飞机菊苣’,师尊貌似是这样称呼你的吧?我可和你们不一样,我是,”宁婴婴将身子压的更低,连冢聚集的魔气让她显得阴阴恻恻,她靠近尚清华耳边,讲出了这个重磅炸弹的最后一声想,“重生呢。”







今日份小剧场

尚清华:卧槽,重生?(′~`;)卧槽我们暴露了?-_-||卧槽这是什么地狱级难度啊啊啊啊黄瓜兄你快管管你那些徒弟吧!L(・o・)」(ー△ー;)


我写文的时候忽然想到一个点,一般情况下,作物施肥都是氨态氮肥、尿素这种东西,那个味道吧。。。。而且尚清华肯定化学不好,就算好这么多年也忘了,试问他从那里合成尿素呢???难不成是纯天然???(⊙x⊙;)

而且沈劳斯出土好像还没洗澡,师尊见卢六的时候浑身黑泥,就算在土里埋了五年,那个味道也不好说。给大家看几段原文:


这人浑身黑泥,活像刚从坟里刨出来的,而且满脸胡子,密密遮满五官,明明身形清癯,脸却搞得像个虬髯大汉。卢六盯着他上上下下打量半晌,才一抱拳道:“多谢阁下相救!”

……

虽然没出现沈清秋之前担心的“胳膊大腿没长齐”或者“关键部位断了一截”这种错漏,但是用化学肥料催熟的日月露华芝,果然有副作用的。

……

露华芝不是大白菜,浇点粪水也能养活,沈清秋种废了好几株肉芝的幼苗,才种出了一棵没长歪的。

(我有理由怀疑沈劳斯试过才知道,只不过可能按照他的性子,试的是尚清华的)(눈_눈)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