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三)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

本文应该不走沙雕风,偶尔文艺,偶尔正经,看我写文情景

话说我题头是不是该变变,可能不够吸引人?

前文链接这里呢 




竹舍之外,

宁婴婴看见明帆从竹舍里出来,兴冲冲的直奔柴房,就感觉太阳穴跳了两跳。这个脑残除了自己叫他,也只有折磨洛冰河能让他如此兴奋。


自己也不是没有试过阻止他犯傻,却像是有不可抗力一般,完全被忽视了,折腾了这么几回,她也心累了,只能一边带着他修炼,一边尽力阻止他作死吧。


“师兄!”宁婴婴一下子蹦到明帆旁边,吓了他一跳,一边跟在他身后,娇俏地说到,“你要做什么吖?”


明帆看见宁婴婴,眼睛刷的一下亮起来:“师尊让我去叫那个小畜生,师妹你要不要一起?”说玩突然意识到什么,神态又低沉下去。


宁婴婴有一种跳脚的冲动,她还是不能习惯自己的大师兄每次到关于洛冰河的事情就格外脑残。只是现在自己没有武力在身,还要利用师兄谋取洛冰河的玉观音,只能采用迂回的方式让他降低一些仇恨值,至少不要是第一世那样被扔到蛇坑:


“我去替师兄找阿洛吧,师兄你老是对阿洛那么凶,超级可怕的,每次都吓我一跳呢。”说罢,撇了撇嘴,完全一副娇俏的小女儿姿态。


宁婴婴在心底狠狠地唾弃了一下自己的矫揉造作,但还是眨着眼睛看向明帆,她犹记得自己第三世的时候性情变化过大,暗中被验证了好几次是否夺舍,还被师尊怀疑走火入魔了。


虽然以当年的那种情况,说是走火入魔也不为过罢了。


明帆摸了摸自己后脑勺,果然乖乖的点了头,:“既然师妹你想去,那就去吧,只是…”明帆犹豫了一下,“你能不能……算了,师尊还在等着,下次我尽量不对那个小畜生那么凶了,你快去吧。”


宁婴婴着实困惑了一下,明帆师兄这么好说服的吗?这让她有些怀疑自己上一世的智商,算了,接下来师尊才是最主要的,先去找洛冰河,把他带去师尊那里吧。







今日份ooc小剧场:


狂傲婴:师兄你不要欺负阿洛了!

明帆:师妹你起开,我要打死小畜生!


恋爱婴:师兄你要欺负阿洛就先揍我吧!

明帆:好吧(回头趁着师妹不在的时候找人一起揍!我才不承认是我酸了呢)


黑化婴:师兄~不练功就挨揍哟~你要不要练一练呢?

明帆:练、练、我一定练

黑化婴:那还找洛冰河事儿吗?

明帆:我…(宁婴婴紧了紧手中的小皮鞭,明帆咽了口唾沫)我再也不欺负了(呜呜呜,我想要原来那个软萌的小师妹)


渣反婴:师兄,阿洛他…

明帆:师妹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再专门找他茬了

渣反婴:???我台词呢?我想了那么久的百转千回的台词呢?我放这儿这么多一坨台词就没了?师兄你ooc了你知道不?

沈清秋:事了摇扇去,深藏功与名(≧ω≦)





我的内心:啊啊啊啊是回复呀有人看了有人看了有人看了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啊

我的表面:哦(^_^),然后死活不敢回


不回复不是我高冷,而是我过于沙雕,就是这样,嘤咛。


话说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大大段与段之间喜欢打空格了,因为!没有空格的时候!文章会!特!别!短!

你们就当小剧场是正文,按长篇算吧……(我觉着按照这个进度,我的篇幅要超出预期了)

今日份水字数over。

评论(2)
热度(2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