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三十八)当阿蒙遭了bug——归乡

又名《小周我等的你好苦啊》《不是说好我是主角么?》《请停下你的脑补啊啊啊》《为愚者先生登临神座献出心脏!》《是不是还有啥没准备好要赶紧打补丁》《我最后的锚》





144.

“夏娃,他去了海上。”

女神家的小朋友咔滋咔滋啃着薯片,在神国的土地上掉了一地渣。

在获得女神麻麻的嫌弃之后,她不好意思的取消了历史投影,生硬地转移话题:“海上啊,我记得那里有点遗迹?”

“一个小小的钻井口。”阿曼尼吸了最后一口奶茶,晃了晃杯子,瞅着剩下一点珍珠,决定用吸管戳着吃,“不知道的人什么也看不出来。”

供货商小姐姐揪着地上的花花草草,继续进行祸害:“那可说不定,我可是给他留了不少提示呢。”

阿曼尼戳起一颗珍珠嚼了嚼,一如既往的q弹,或者说,自家小朋友特供的奶茶已经取代了记忆中另一种味道,分明当初她是星巴克党的,而这个……大概是廉价蜜雪冰城党?那首歌挺洗脑的。

“那个地球仪?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那样早告诉他真相。”

“呵。”姜予少有的露出性格中尖锐的一面,发出嘲讽的笑声,“阿曼尼,你晋升用了多久?罗塞尔呢?你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在这个世界构建属于新一段人生的锚,他呢?他又多少时间?”

她继续祸害着手边的花花草草:“哈,不要说离末世还有十几年,他还有时间,我看到了,三年。

“阿曼妮西斯,克莱恩·莫雷蒂只有三年。

“不是你们晋升的三十年三百年甚至三千年!他要三年成为旧日!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停下来休息片刻,他被所有人推着往前走,包括我!”

她在生气,生气自己也是推手之一。

阿曼尼意识到了这一点。

克莱恩·莫雷蒂对夏娃的影响绝对不是她表现出来的那样。

“三年,三年,三年,三年,甚至不需要三年,他的人性就会开始流失,然后……”她带上了点哭腔,低声呢喃过另一个名字,“……克莱恩·莫雷蒂将面对比他所拥有过的所有美好都要长的对峙,长数百倍的对峙,和天尊的对峙。”

她放弃了手下无辜可怜的深眠花,抹了把眼睛,某些被她用扮演藏起来的疯狂终于露出狰狞一角:“所以我要尽可能早的终结他不切实际的希望,他不需要这种虚假的东西!与其此刻略有疏离结果知道真相那天后悔,还不如现在就不给他希望让他真真切切去珍惜属于原主的锚。

“我当然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但如果呢?如果他不够美好不够纯粹不够无私,又或者他对故乡的执念超过我的预计,他会有什么结果……

“太短了,阿曼尼,他没有纠错的机会。

“你们既然继承了另一个名字,从一开始就别想着离开!这里啊,可是克苏鲁呢!”


145.

她站了起来,眼底带着藏不住的疯狂:“不要觉得对梅丽莎他们不公平,我会把真相告诉她!

“我管什么自欺欺人也好曲解真相也好她序列太低不能知道太多也罢,她凭什么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来自旧日的馈赠,她凭什么一边被他爱着一边质疑他恐惧他,凭什么享受着他的孤独换来的哥哥的复活,享受着他的爱护,却还要让他担心自己被哥哥妹妹否认,让他担心这第二故乡也抛弃了他,她没有资格!”

她什么也不去在乎了,除了他。

在未尽的话里,还藏着不能说出口的恐惧。

这份恐惧甚至比事件真正主角还要深,在她将一切都寄托在周明瑞身上之后,吊钢丝一样的处境不断刺激着本就破碎的神经。

她不允许有原著外的悲伤……

这里不是她看的同人文,即使所有善意的可能性里梅丽莎都接受了周明瑞的存在,但总有不当人的家伙让梅丽莎拒绝了他。

因为原著没写。

只是因为原著没有写!

人性的自私丑恶在看不见的角落滋长,她见过那些怀着最大恶意去揣测的人。

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竟然有人创造出一个那样痛苦的可能性!

既然如此,那就让她当这个恶人,在局面还能掌控住的时候,用谎言用欺骗用非凡能力用一切没有后遗症的歪曲的真相阻止这个结局!

“夏娃,去睡一觉。”这不是来自友人的建议,属于黑夜途径的非凡能力被施加在低序列的躯体上。

“……”她强行睁着眼睛,试图看清黑夜女神的此刻的表情,但神明将喜怒都藏在面纱下,她什么也看不出来便沉入属于阿蒙的心智海。

可即使是换了人的沉眠,那些孤注一掷的疯狂在阿蒙睁眼之前,依旧残留在这里,加重了阿曼尼的不安。

夏娃她到底在谋划什么?她到底要的是什么?








唉,小朋友已经彻底偏执了,她知道自己钻了牛角尖,知道不能这么想,甚至这些话不是说给女神听的而是用来说服她自己,但是为了所谓的he……

评论(1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