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十)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苍穹山上某点主角聚集为哪般》《震惊:龙傲天黑化主角这样就能放过配角》

前文链接这里~ 

今天没有原文哟~嘻嘻(*^ω^*)



清凉的月光随意的洒落林间,被树叶分割的零零落落,斑驳之间是晦暗的心思,丛林掩映,难以分辨。

宁婴婴被明帆惊了一下,打断了她越来越恐怖的心思,她抖了抖手中的弟子剑,收剑入鞘,斜了眼明帆,没有与他攀谈的心思,运起轻功向丛林深处走去。她心里琢磨:还好发现的早,现在还未曾与洛冰河交恶,再修复修复关系,足够护住清静峰,至于师…

宁婴婴思及此处,只觉得心尖都在颤抖,那个谋杀师尊的人,既然占了师尊的壳子,那就也尝…


明帆见宁婴婴不但依旧不理会他,还往树林里去,急忙跟上,却见得丝丝缕缕魔气萦绕在她身旁。这次,他用了几分强制手段,将宁婴婴制了住。

“师妹!回神!”明帆好歹是清静峰上的大师兄,知道眼前情况危急,先打断思路为上。

宁婴婴心中烦躁,她自认为对眼前这个不知道是不是自家师兄的人足够耐心了,思路接连被打断,狂躁占据心灵,只是被制住,否则她已经与明帆战上了。


明帆眼见魔气预发浓郁,一边抬手放出请求支援的信号,一边用体内灵气入侵宁婴婴体内,驱除进入的魔气,只是宁婴婴此时对他有强烈的敌意,反而催化了魔气。

明帆一时有些慌了,本来一心两用就十分勉强,宁婴婴修为此前又有些突破,竟然挣脱了控制,拔出剑刺了过来。


明帆无奈,只得迎战,剑影闪烁之间,落叶纷飞,连月光都不再斑驳,只见得明月高悬,清冷而无暇。

宁婴婴因为心中杀意暴涨,自然使出了前世的剑法,而明帆面对师妹束手束脚,又没有许多对敌经验,即使修为比宁婴婴高,也一时半会擒不下她,两人就这样僵持到了沈清秋到来。


此前支援的弟子见情况棘手,便未曾插入战局,而是去请了峰主到来,沈清秋用自己强悍的灵力将宁婴婴体内的魔气连带灵气冲的七零八落,解了一时的危机,又命人去千草峰请个医师,自己将宁婴婴带回了竹舍。


“师妹!你怎么样了!”

宁婴婴在与明帆战斗之时意思已经混沌,再次醒来之后,只见得明帆的大脸戳在自己眼前,高高的嗓门冲击自己的耳朵,连忙往后挪了挪,说道:“师兄,还请离我远一些。”

沈清秋听见两个小辈在屋内吵闹,知道宁婴婴已经醒来,进屋看了眼明帆,注意力集中在宁婴婴身上:“婴婴,你知道你什么情况么?”

宁婴婴见沈清秋推门而入,含着些许薄怒,关切的询问自己的状况,只觉得重生之时万分亲切的脸如今只让人愤恨,却只是低眉顺目,恭敬的回到:“有劳师尊费心,今日不过是思虑过重,又在修炼中魔气入体,一时不察才被迷惑了心思,如今已经没事了。”

这话让明帆听着一定觉得漏洞百出,可沈清秋被洛冰河拉入梦魇,自然知道有魔气在柴房附近,因此溢出来附到自己身上也是有可能的,只不过…宁婴婴主动止住杂七杂八的想法,沈清秋就在这里,他要是看出来自己发现了他是夺舍的,说不定就灭口了。

沈清秋没发现宁婴婴千转百回的心思,只觉得这个小徒弟与自己忽然不很亲切,只是他刚穿来就去闭关,两人接触不多,只当是错觉,点了点头,吩咐了宁婴婴这段时间不要再修炼,便没放在心上。









今日份小剧场

明帆: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以往一起痛骂小婊砸的师尊忽然和一起骂过的人成cp了,我怎么忘了师妹也可能出问题。我!清静峰上大师兄!已经变成明·祥林嫂·大保姆·承受了不应该承受的苦·帆!!我不做人了!


宁婴婴推论:我不是我了,师尊不是师尊了,那师兄说不定也不是师兄了呢嘻嘻(๑˙ー˙๑)


今天的沈老师没有进化成福尔摩沈呢(ง •̀_•́)ง


宁婴婴不会恨沈老师哒,她只不过一时钻了牛角尖而已。

她以为沈老师用特别的方法主动夺舍了九妹,相当于他杀了师尊,自然生气。

第三世黑化值:90,第四世初始黑化值:75,现在黑化值:97

如果不是明帆,这就是个be线( _ _)ノ|壁

评论(5)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