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反/冰秋】微澜(一)

微澜,又名《黑化的边缘女配重生了》《论一个之出场了几句话的小角色如何撬动整个剧情》《我该如何拯救你,我的师尊》《穿来穿去穿错书了》


清静峰上,满目疮痍


洛冰河甩了甩心魔剑上的血,看向自己特意留下的那个敌人,问出自己困惑了很久的问题:


“宁婴婴,我想不明白,当初发生了什么?让你一夕从我的好师姐变成几次三番要杀了我的仇人?”


宁婴婴垂眸不语,又一次了,自己辗转三世,心境几番变化,却没能在这时代的浪潮中,得到过想要的东西一回,她看着清静峰上的断壁残垣,看着火焰燃烧激起的冲天浓烟,忽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可是她不能,她是这清静峰上最后一人,已经没有人了,没有人可以给她依靠了。宁婴婴咬着牙再次举起自己的剑,飞蛾扑火一样攻向洛冰河,一边说到:


“还能为什么,我只不过是明白了,你终究不过是个畜牲,活该这辈子难得到一点好意,至于此前种种,”她轻轻笑了一下,复而恶狠狠的说到,“全当是我识人不明,喂了狗去吧!”


少年是的无助是洛冰河心里的伤疤,这样被自己曾经当成救赎的师姐血淋淋的揭开,彻底激怒了如今的魔尊。他催动梦魇,试图强行把宁婴婴拉入梦境,一探究竟,却明显低估了宁婴婴的实力,让她寻得一丝恍惚。


宁婴婴趁着那转瞬即逝的机会,毫不迟疑的自爆了,她早就计算好了,两人离得这般近,这一下,一定能够将洛冰河伤的不轻,哪怕他有天魔之血,也要十天半月的修养才能好,这样,岳掌门一定能救出……


她的思绪已经乱了,如一抹飞絮,零落成泥不自知,恍惚之间,她又一次听见时空重启的声音,只是这一次,貌似和之前有些不同。





清静峰上,阳光明媚


宁婴婴坐在自己的床铺上,抬头望着眼前干净的一抹春光,心思却还沉浸在自爆的痛苦当中。


“师妹,师妹,师妹该上早课了,你怎么还没起,你没事吧?”门外传来明帆的声音,将她从惨烈的苦痛中拉了出来。


她的声音有些低沉,带着些沙哑,艰难地说:“师兄,抱歉,我今天有些不舒服,你帮我跟师尊请个假吧。”她知道,明帆一向是最关注自己的,这个状态出去,一定会被看出些不对劲来。


宁婴婴听见了明帆的回复,听见了他渐渐走远,听见了四周渐渐沉寂只剩下虫鸟鸣叫之声,依旧执着的盯着窗外的光影。


她沉默了良久良久,直到太阳西斜,透过窗户撒下斑驳竹影,突然崩溃大哭起来:“为什么是我重来呢?为什么呢?师尊也好,掌门师伯也好,齐师叔也好,哪怕是柳冥烟也好啊,为什么是我呢?”


她身上的担子是清静峰,是苍穹山,甚至是整个人间界,她的对面是杀了她三世的洛冰河,怎能不累,怎能不苦,怎能不痛,怎能…不怕?


可依旧要担起来的,宁婴婴知道,哪怕次次轮回难以改变,她也心甘情愿的再次战死在这清静峰上。


弟子居的门终于打开了,收拾好心情的宁婴婴想,她还是要专门给师尊道个歉,早课无缘无故不去似乎有些不好。


却看见竹舍门口,明帆正候在门外,原来今日师尊不知为何发了场高热,木师叔正在里面为师尊诊脉,宁婴婴有些困惑,貌似前几回没有这个剧情啊?







加了一点私设

让比较看中的弟子都有单独的房间,新入门或者不太被看中的小弟子睡多人寝室,主要是方便我们宁婴婴搞事情\(^▽^)/!

宁婴婴能被沈清秋看中一定资质不太差的,资质太差估计九妹瞅都不会瞅,重生几回,打不过冰哥拦一拦还是可以的

第一世:狂傲版宁婴婴,纯恋爱脑,后来见九妹惨状杀了他,被冰哥所杀

第二世:恋爱版宁婴婴,少年时对冰哥百般好,结果冰哥黑化后跟第一世没啥区别,还弄死了她肚子里的孩子,黑化了

第三世:黑化班宁婴婴,少年时几次杀白花冰未果,趁冰哥在无间深渊那几年抢了他不少之后的机缘,武力值在清静峰仅次于九妹

这一世:懵逼版宁婴婴,我是谁?我在哪?好像有啥不一样?接下来该干啥?我重生了个寂寞?


另问:想要短篇多更还是要长篇少更,今天的算长篇,大概两天一掉落?短篇今天的就分两段,一天一掉落那种。问个意见,写的时候看剧情

评论(8)
热度(4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