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时间长了改个置顶。

可以直接叫记梦或者梦梦,太太什么的当不起(想多了没有人爱你(#-.-)

亿点点小脑洞,除了宿敌向(如福尔摩斯和莫瑞亚提)不磕,但如果在我文中看出来了cp向也不用顾忌我,尽情的磕吧!拉郎呀,拆官配呀看文的时候接受良好,但写文绝不拆逆官配。联动属于只要我看过的都可以,生冷不忌型。写文属于哪个磕上头了就开坑,其他的看那个脑洞被我捕捉到了吧✧*。٩(ˊωˋ*)و✧*。

雷点目前只有耀菊/菊耀,这对属于没有国设我不会爱他们,有了国设。。。呵。


一般不会坑吧,万年潜水烂泥兽,大概就是脑洞一时爽,一直脑洞一直爽,但如果把我的草稿箱翻出来都是坑。填坑?你说啥我听不见

(话说有人想看我草稿箱里面的东西么?目前暂存半篇诡秘,半篇神夏,都是属于想要让人看见但不怎么想写完的东西,有人想看的话跟我唠唠。)

如果脱坑较难回坑,但绝不回踩(底线除外)。

我曾经那样的爱过他们,但或许是流言扰乱我的心性,或许是时间更改他们的模样,我不在付诸我最大的热情,但离开之后有人问起,当初赤诚的心依旧在记忆中闪光。


长篇掉落,一旦断更就可能坑的危险,红心蓝手评论什么的可以注入鸡血呢

评论一定会看,至于回复。。。。我怂╯▂╰可能因为社恐?

真的,我觉得回复的时候总是害怕辜负你们写的文字,我写的只不过是想要任何人看见,你们写给我的评论,是你们的心意,不论与我是否相同,都不应该被敷衍(可是不回复貌似更容易感觉被敷衍啊)嘤,好难呢

\(^▽^)/!

评论
热度(8)
 

© 记梦 | Powered by LOFTER